鹔炆(填坑版)

朕要击毙天下ky

【维勇】《求您别再侮辱我爱的维勇》——献给六合雨桐太太

妈的终于有人说了我看着那个热度都开始怀疑人生了,嘿讲真就这玩意儿真的还有人喊好吃?????

浅白-History Maker on Ice:

排下面的每一个字:)


努力填坑的小田君www:



帮转,我只能说难得有如此触我底线的同人




沈家十三:







我们维勇地儿小,六合雨桐太太求您赶紧去其他地方发展吧  @浅白-History Maker on Ice   亲爱的,快来看








王一留行:















【维勇】《求您别再侮辱我爱的维勇》——献给六合雨桐太太
































如题,没错,我就是来挂人的
































维勇圈是新起来的圈子,汇聚了很多太太,每天都有很多美味的粮啃,让我这个一直蹲在冷圈的小透明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当然,有美味的粮,也会有让人恶心的雷,我接下来要介绍的这位,用两篇文6W字,完美地将  雷,OOC,屎 ,三者融为一体,成功恶心到了我,太太你真强悍,真的。
































有人可能就要问我了,六合雨桐太太辣么棒,你这小贱逼,凭什么要抹黑我家六合雨桐太太,为了创造良好的槽文环境,我先在前面总结一下六合雨桐太太的文为何让我恶心的一二三点,大家一定要心平气和地看完,看完再骂。
































第一点,童车,勇利13岁,三辆,有一辆开完整了。
































第二点,维克托渣攻,勇利贱受
































第三,同人生生写成了原耽,人物性格形象完全偏离原作
































第四,为虐而虐,最后把勇利写死了。
































以上总结的几点,我会在下面慢慢道来。先给大家介绍一下六合雨桐太太,她是拥有2000粉的太太,关于维勇的有15篇文,总发表文章数量为27篇,这不就是新号吗,先开始看到她的粉丝数,我以为他写的一定很棒,要不然大家为何如此追捧,等我看完之后,忽然为 这两千人的视力产生了担忧,还是说Lof也能买粉了??
































六合雨桐太太迄今为止写了两篇小中篇,也是我今天要吐槽的两篇。
































第一篇是年操维勇,12岁的勇利背井离乡来到俄罗斯遇到了16岁的维克托,两个人一起师从雅科夫门下,相亲相爱,一同进步,这剧情是不是很正常,但你告诉我,为什么,第三话出现了这样的画面——
































【第三话链接】
































去掉维克托与勇利的名字,这不就是一个16岁少年在猥【】亵12岁孩子吗??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位绅士有礼的维克托吗,你说这是16岁的维克托干的事,那原作中16岁的维克托能干出这事儿??16岁已经有最基本的常识和社会责任心了吧,更别说俄罗斯的16岁已经是成年人,人家14岁成年您也写了,您知道成年代表着什么吧。
































太太你的三观还好吗,我看完你的第三话我的三观倒是受到了极大的震撼,你在写什么,猥亵幼童这是犯罪,三年起价最高死刑啊,你是在传播犯罪吗?还是在教三观不稳的读者们,你看吼,我这样写也没问题的,不过是猥亵幼童而已,只要他俩最后相爱了不就好了吗?您知道猥亵幼童这是一件影响多么恶劣的事吗??这和别人家强奸了您闺女,最后说我娶了您闺女所以您得笑着说祝你们幸福一样,是不是觉得生气到想操起菜刀砍死对方??
































我以为就这些了,立马,第五话又来了一辆车狠狠打了我的脸。
































第五话链接
















没错,维克托让13岁的勇利给他口,颜she和口she。朋友们啊,注意啊,这是一个17岁的,已经成年3年的成年人引诱着一个13岁的孩子给他kou,虽说我也挺喜欢这个姿势的,但是,让一个孩子来做,你不觉得恶心吗,你是变态还是怎么样啊??维勇圈已经没落到这种地步,需要开童车才能拯救了??
































当时看文的我满脸崩溃,我接着往下翻,然后看到了更加惊世骇俗的一章,彻底击溃了我。因为比赛胜利醉酒的维克托(17岁)不顾勇利(13岁)的挣扎,强行,强行,强行……
































第七话的原文链接,大家自由感受一下,LOF不让我发我也很桑心啊
































我还能说什么,太太哟,您这连qiang jian都写出来了,这文您要追求虐点儿,不如再来一个LJ???我知道大家都喜欢车,喜欢看维勇这样那样,但原作都两情相悦兮,进行一下符合身心健康的运动,您为何要来这么一出啊,道德底线呢,就像之前大家都极力拒绝吸毒paro,因为大家明白这是不能碰的底线,那QJ呢,就能这么光明正大地写出来,更别提是QJ幼童,写手最基本的道德底线您置于何处啊???
































您设身处地地想一想,一般人家的小孩13岁是个不是在上小学6年级就是初一的小屁孩,连发育期都没开始呢,成天在泥里滚来滚去,马上就要中二的一群熊孩子。或许现在的小孩知道的越来越多,他们明白男男做爱代表什么,用哪里,怎么做,他们或许有着很强烈的好奇心,也可能会随大流地表示支持或是不支持,但这绝不代表着,这个年纪的小孩就可以承受xing爱两个字。
































请记得,他们还只是个孩子,我们,为什么不能写大人的车呢?
































来,跟我念,拒绝童车,从我做起。
































第一部分,童车,我就讲到这里,六合雨桐太太的第一篇文我也槽的差不多了,总结四个字:三观不正。
















































二三四部分都是在槽六合雨桐太太的第二篇文,是个ABO虐文。
































要说ABO,我圈很火呀,层出不穷的ABO梗,如那百花盛开,各有芬芳,然后,我看见了六合雨桐太太的这篇,我想了很久,没有想到什么花才能代表您的“美丽”。要说是草的话,我估计草也不同意。
































我先在这里简单说一下这篇ABO的梗概,如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太太的主页观摩一下,不长,就五话。
































第一话,维克托因为长的太漂亮总是被人误认为是omega,所以特别讨厌omega,勇利是来俄罗斯留学的大学生,原本是个beta,然而遇到维克托后突然分化,变成了omega,突然发情,维克托失去理智,强制标记
































好吧,强行标记,这种梗我经常看到,只不过,那个暴怒二字,是什么意思??带着这种疑问,我继续看,完成标记的两个人,被分开,各自冷静下来后,勇利决定不起诉维克托这种类似于强奸的犯罪行为,并愿意合维克托结婚,维克托冷着一张脸,办了一场义务性的婚礼。我看到这里我就很烦躁了,原作中的维克托在我脑中盘桓着,忍着继续往下看,我看到了这些——

















诶呦,到底是谁强迫谁,谁是受害者啊,维克托你这一副我看着你就烦你只不过是我要尽义务的陌生人的冷酷模样,还有勇利受委屈的小媳妇样,不禁让我有了很强烈的既视感。大家自己回忆回忆08年09年那阵的霸道总裁与他的小娇妻,明明是总裁犯的错,却一直是小娇妻哭唧唧地说都是我的错,让我承受苦难与折磨吧……过了这么多年,看见这样的剧情,我仍忍不住想大骂一句MDZZ,太太你真的是对得起你文标题里的狗血两个字。
































你懂得什么叫做负责,什么叫做责任心吗,连最起码的尊重都不会给你伤害的人,这个维克托还真的是完美符合了alpha普设中的自大轻狂与目中无人两项。维克托讨厌omega这点,是由社因造成的,我很同情这样的维克托。
































他身边的alpha和omega让他产生错觉,认为omega不需要思想,不需要尊严,只需要找一个alpha,逆来顺受地接受他的一切,无论alpha做的对错与否,反正都是oemga的错。维克托周围Omega所处的环境,所见必定是刻薄又心胸狭窄的alpha,认为alpha是天之骄子只要他牛逼就可以随意蔑视或觊觎omega,仿佛占有一个omega就是天经地义的事,“谁叫我是alpha呢,世界都在宠着我”,很遗憾的是这么想的大部分都是蠢材,所以开始性格畸形自卑扭曲。
































我们为什么向往ABO,当然肉香还能生子,除此之外我们还喜欢着AO那种仿佛天经地义其实还是慢慢培养出来的真挚美好感情。他们俩在一起很美好是因为那个O本身很美好,那个A也很美好优秀,值得动心。这样的A是正常的,因为他所处的环境,他们身边的AO都非常优秀,维克托这种厌恶OMEGA的心理无非是自卑、阴暗、扭曲,如果他能吸取少年时那群恶心的alpha的教训,正常看待O,那么这个社会影响对他就没有造成影响,他和那群人是不一样的。
































然而,维克托深受其害,并对O产生了非常强烈的厌恶,厌恶到即使他犯了错,还能自以为是地想即使我犯了错你伤害的也是我。这样阴暗,扭曲,自卑,无耻,恶心,浅薄的alpha,试问即使他功成名就,是个商业天才,那又有什么用。大家期待的勇利需要的是什么样的alpha,不管强弱,不管贫贱,不管是不是商业天才,都不会是太太您文里这样的。而造成这篇文维克托变成这逼样的罪魁祸首,就是您,六合雨桐太太。
































我求您了,您去看看原作中的维克托是什么样子吧,他能做出这样的事吗,他能说出这样的话吗?OOC也有个限度好吗?我们在写同人好吗,不是原耽不是原耽!
































所以之后我看到勇利不受维克托待见,在学校遭受校园暴力,被孤立,被怎么样,我也就冷静了,嘛,反正这也是披着维克托与勇利名字的陌生人罢了。前两话就这么过去了。
































第三话,太太您又成功地刷新我的三观了。发情期,维克托啪啪啪一顿,拔屌走人之后,去找了公司的女下属当情人……女下属……当情人……您还记得这篇是个耽美CP的同人吗,您还记得维克托现在是个已婚人士吗,BL里搞BG小三,还是维克托主动婚外出轨……什么三观不正我就不说了,好吧好吧,我知道你的维克托已经完全脱离原作了,我应该把他当原耽男主看……不对,我没戳错吧,这是维勇同人啊。
































第四话,勇利怀孕了,维克托态度180°大改变,对勇利展开了无微不至的照顾,孕期啪啪啪也无比温柔,这种强烈的反差,你跟我说这是维克托突然爱上了勇利,那我就暂时把我想的【维克托为了肚子里的孩子才转变态度】给放下了,然而当女下属与怀孕的勇利一起被绑架走时,维克托前来救援,冲进去就抱着女下属离开了,被藏在什么箱子里的勇利都没被发现,最后勇利流产了……我这里必须要吐槽女下属这段心理活动——

















先不说维克托你真是关心你的女下属啊,女下属啊你最基本的人性呢,姐姐啊,那边那位先生是怀孕七个月的人,他肚子里的孩子已经长成了,可以独立存活了,你这一句让她自私一回吧,是生生杀掉了一个生命,你杀了人你懂得吗,你让一个即将当母亲的人失去了自己的孩子,你这不是要他的命吗,还对不起胜生先生,你的道歉很值钱吗,去你妈了个逼。
































以及,写出这段的六合雨桐太太,我看到这段时,我已经气笑了,我看到下面热度500的时候,我都笑疯了,真是一个傻逼作者带着一群傻逼读者啊,我心爱的勇利被这么糟蹋,你们还能叫好,你们配喜欢胜生勇利这个人吗,太太您配写这个人吗?
































连最起码的,对原著人物的尊重都做不到,你有什么资格写同人,别说你OOC,你愣是把一对渣攻贱受的名头按在我维勇头上,我都怀疑您是不是对家派来恶心我们的了,您写原耽我看挺有前途了的,别再来我维勇这里祸害了,求您高抬贵手,维勇不是您来找新题材新感觉的地方,我们不需要您这样的太太加盟。
































最后一话,第五话,BE结局,勇利抹掉了维克托留在自己身上的标记,嫁给了尤里奥,维克托心如刀绞,他后悔失去了勇利,我特别不理解维克托你这突如其来的心如刀绞从哪里来的,你不是不喜欢Omega吗,你不是当你怀着7个月的老婆与女下属一块被绑架时,毫不犹豫地选择抱起了女下属吗,突然如此深情款款我还真是不适应哦,果然都是失去了才是最好的,得到了就可着劲儿糟蹋,你这么贱别人知道吗?你这么渣别人知道吗?
































勇利和尤里他俩生了俩娃,勇利因为强行抹去标记而英年早逝,30岁就死了……死了,死了……呵呵,太太,这一句我祝你全家都炸了请收好,我这勇利厨看着你就想捅死你。
































这么奇葩的男人我真是看了就恶心,即使太太你第五话才记起打上OOC的标记,即使您一直标着狗血二字,我也恶心他,这么奇葩的人您能写出来也是不容易啊。
































还有第五话是尤勇吧,人家都嫁给尤里了,您干嘛要打上维勇tag来恶心我们啊,话说这篇是双结局???还有HE结局,需要买本子才能看到……就这德行了,还能HE,真不愧是渣攻贱受啊,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哦呵呵
































在这里,我吐槽的差不多了,想说的都说了七七八八,六合雨桐太太的小粉丝们先别着急怼我“哦哦哦,你不爱看就别打开啊,看了还瞎比比这么多”,对于这个点我可以给出一个明确的回答:我就是为了给大家介绍介绍这位伟大而优秀的太太才专门拜读的文,我就是为了骂她才看完的,能把我维勇糟蹋成这样,我还不能骂了?我这洋洋洒洒一大篇下来,平心而论哦,你看完还能心如止水地维护你的六合雨桐太太,那没关系,来啊,快活啊,看我不骂死你,傻逼读者。
































还有,六合雨桐太太,标题那句话送给您吼。
















































最后,给大家看看原作维勇两个人是怎么样的,维克托是怎么看着勇利的

































































很美是不是,很温馨是不是,很好是不是,所以,写文带点脑子。




























评论

热度(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