鹔炆(填坑版)

朕要击毙天下ky

百年孤寂-15

*车。




即便强悍如维克多也无法安然度过透支精神力的代价,勇利的血液仅仅是增幅器,并非万能药。为了防止维克多醒来的时候又要被缺乏血液的干渴所折磨,勇利贴心的每天都会给维克多喂食些他自己的鲜血。听克里斯说这样的话会让维克多恢复的更快一些。

“…不是说没事的吗…这哪里是没有事情的样子…”

这是维克多昏睡过去的第四天,虽然比之前魔力过度负载的那一次短了许多,但是勇利还是无法习惯他的恋人无法回应他的日子。

“维克多…你这个笨蛋……”

总是那么拼命,还总是笑着说没有关系。

勇利泄气似的把头埋进仍在熟睡中的吸血鬼的怀里,但还是不舍得将目光从他的脸上移开。维克多的眉头紧皱着,抿着嘴唇,仿佛梦到了令人不悦的噩梦般。勇利伸手想替人抚平眉头,结果下一秒就被苏醒过来的吸血鬼
压在身下。勇利怔怔地望着维克多那双由猩红慢慢转为湖蓝的眸子,一时还没有反应过来。

“没想到勇利也会说我的坏话啊。”






剩下的走链接……反正你们也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拖更一个月我对不起你们(…………)


https://m.weibo.cn/3951303067/4065533529918044

评论(8)

热度(2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