鹔炆(填坑版)

朕要击毙天下ky

百年孤寂-14

*bug维
*bug勇
*bug尤
*嗯(。
.
.
.
.
.
“……喂,老不死。”

“嗯?”

“……你这是有多少仇敌…”

自从JJ成功发射了求援弹后,更多的血猎涌涌而来,而且其中不乏与维克多结下梁子的亲王,在他们的庇佑下,维克多与尤里的威压也失去了效果,他们的眷族迅速聚集在各自亲王的身后,随时等待着他们主人的命令。从这百年,不,千年难得一见的吸血鬼与教会的同盟可以看出,他们这是下狠了心要把维克多·尼基弗洛夫给彻底消灭掉。

他们都知道,维克多一死,对谁都有好处,对吸血鬼来说,好处就是胜生勇利的血液。对教会来说,是少了一个定时炸弹。

尤里目瞪口呆的望着这一切,吸血鬼这么多可以理解,为什么人类也这么多,这家伙干什么了??

“人类总是会畏惧未知的事物,直到他们理解了之后才会加以利用,反之则会试图销毁。”

维克多轻笑着点了点唇,他一点也不慌张,即便是面对眼前成群的敌人也丝毫没有半分畏惧——开玩笑,他什么场面没见过?

“勇利,我能拜托你一件事情吗?”

“啊…嗯。”

“我待会可能会过度使用我的能力,这会透支我的精神力,如果我有要昏倒的迹象就用你的那把银刀砍我。”

“啊,还有不要喂我血。”

维克多说的风轻云淡,仿佛这一切和他没有关系一样,他脱下一直戴着的手套,简单活动了下手指。奇异的光芒在指尖流动着,仿佛是在积攒着什么一样。

“掩护就拜托你了哦,尤里奥。”

“哈?为什么要我来?!”

金发的吸血鬼极不耐烦的咋舌,然后转回身用电流将想要袭击的血猎直接击晕,对待吸血鬼就更不手软了,妄想接近二人的干脆直接化为了灰烬。

“你们的对手是老子,垃圾。”

尤里对着人群比了个中指,随后用蔑视的眼神瞪着JJ。后者不以为然,只是拿出了顺手的枪械,枪口对准了尤里。吸血鬼的两个眷族迅速向这名血猎逼近,血猎不爽的啧了一下,决定先解决这两个难缠的眷族。

————————————

“等,等一下!我怎么可能下的去手啊!”

勇利听完维克多的要求下意识地攥紧了腰间的刀把,这是由圣水冷却下来的纯银制的长刀,不可能有被砍一下还没有事情的吸血鬼存在,甚至低阶一些的被碰一下都会致死。就算是维克多也不可能好好治愈…

“我是死不了的,勇利就安心的砍好啦,实在不起作用的话直接砍掉几根手指应该也会起作用。”

“重点不是这个吧?!”

勇利连忙把长刀放在身后走上前去一把拽住仍是一脸不解的吸血鬼的领子。

“我让你吸我血的时候你舍得下手吗?!”

“…勇利,现在不是讲这个的时……”

“总之不行,你不是号称最强的吸血鬼吗?给我找一个折中的办法啊!”

“……真是任性啊,勇利。”

维克多无奈的叹了口气,伸手把这个年轻的血猎拥入怀里。他低头埋进勇利的颈窝轻蹭着,完全无视了尤里对他们的磨蹭的不满,然后闷闷的询问着。

“剩下的方法只有喝你的血了哦,即便如此也要这样吗?”

“…又不是没吸过,在…在新月……”

勇利越说越小声,想起那时维克多动情的样子让他脸上的温度越来越高,最后只能抱紧吸血鬼的身子,闭上眼睛。这些小动作换来了银发吸血鬼的一声轻笑,紧接着就是无法忽视的刺痛,以及耳边吞咽的声音。

和新月的时候不一样,这一次吸血鬼的唾液似乎只有麻痹的效果。如果忽视血液被吸出的感觉的话,感觉和维克多在他脖颈上吮吸出吻痕的时候没什么两样。

等等,我在想些什么啊……

突然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的勇利脸上更烫,他抿了抿唇,失血的异样感让他双腿有些发软。吸血鬼察觉到了
他的不适,于是就松了口,有些贪恋似的轻舔着他留下的咬痕。

仿佛是为了练手一般,他抬手一挥,轻松的把一个准备偷袭的血猎给扔掉空间缝隙里。没有预想的有眩晕感,很好。

维克多舔了舔被血染红的唇瓣,嘴角勾起一个可谓是渗人的笑容。在场的吸血鬼无一不打了个寒颤——包括尤里和他的眷族。毫不收敛的杀意吓得这位年轻的吸血鬼停下了攻击。

“辛苦啦尤里奥,掩护的很好哦。”

“嗯,接下来该怎么回礼呢?”

“封住我的魔力,捅了我一刀,甚至让我不得不去吸爱人的血液获得力量……”

“这可是重罪啊。”

比以往更为强烈的威压瞬间让其他亲王的庇佑都失去了效果,不少吸血鬼因为这可怕的精神压力直接跪伏在地上,更不要提人类了,意志力薄弱的甚至出现了过呼吸的症状。之前流连于维克多指尖的奇异光芒再一次闪烁起来,不同于刚才的微弱光芒,现在这股光线闪耀于他们敌人的四周。

“请享受你们的空间之旅。”

“啊,不过可能回不来了。”

维克多笑吟吟的看着他的敌人一个接一个地被凭空出现的缝隙吞掉,其中不乏愤怒的嘶吼着“果然你霸占胜生勇利就是因为他的血液”的愚昧的吸血鬼。

“利用他?我吗?”

维克多把这位亲王从空间裂缝中拽出,故意留了他的下半身在裂缝里,下一刻裂缝消失,这个可怜的吸血鬼瞬间一分为二,偏偏只失去下半身的他无法瞬间死亡。他哀叫着,求饶着,到后来干脆求维克多给他一个痛快。而银发的吸血鬼还从容的保持着笑容。

“我想你对我有什么误会。”

“我只是恰巧爱上他了,而已。”

语毕,维克多指尖微微发力,直接捏碎了他的头颅,以他以前最不屑的方式结束了这个吸血鬼的生命。吸血鬼粘稠的血液迸溅了他一身,转而变为灰烬飘散开来。

维克多看了看人数持续减少的战场——无论是人类,还是吸血鬼,都一一被维克多的空间裂缝所吞噬。吸血鬼毫不怜惜的将他们丢弃在未知的空间里,鬼知道他们会在哪里,他也不在乎,只要这些窥视着他的勇利的人不会再次从他眼前出现就好。

他望着这里最后的敌对的两个血猎,JJ和李承吉,心底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没有把他们扔在缝隙中,而是干脆地扔回了教会总部。

他们还有用。

维克多又眯眼向勇利的方向看了看,确认他还是很安全后安心下来。他忽视着越来越严重的眩晕感,向他的爱人那里飞奔而去。

“勇利,头痛…”

勇利伸手接住了冲他跑来疑似邀功的吸血鬼,刚想张嘴呵斥他怎么能够这么乱来的时候却被他这样一句撒娇的话给打断了。

啊,真是。

“……辛苦了。”

勇利低头亲了一下维克多的额头,然后换来了来自他的拥吻。

当尤里扶着他那两个眷族回来的时候看到二人这腻歪的一幕简直恨不得自戳双目。他一脸复杂的看向渐渐显型的克里斯——他刚刚解除对外的幻境,这就是他的能力,而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勇利一直没有被攻击。此时此刻,默默看了这小两口一路的克里斯也只能一脸复杂的看了回去。

昔日王者这是要完啊……

维克多满足的眯起眼睛在他的爱人怀里轻蹭着,全然不顾来自他的友人们复杂的目光。

tbc
———————————————

教会:喂,gm,他们开挂,对,就那个维克多,他下了个叫胜生勇利的挂,什么?解决不了?喂??喂??!

评论(9)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